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论现代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 _法律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论现代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 _法律专业论文

浅论现代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
[摘要] 本文介绍了在当前形势下现代财务管理人员的定位,详细分析了现代企业对财务管理人员的能力要求,进而提出了对现代企业财务管理专业人员的培养方法及建议。
[关键词] 企业 财务管理人员 素质

在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近年我国各企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工作特点和方式的内涵,随着现代科技发展正在逐步变化,这些变化直接影响着各企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工作的质量,因此财务管理人才的重要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员所认同,企业相信通过财务管理人才加强财务管理,必会增加企业的竞争能力,提高企业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增加企业盈利。另外,由于各项新的财务制度不断出台和电子结算、电子商务的发展,特别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在飞速发展的今天,对财管人员的素质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本文就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进行一些浅显的分析和探讨..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