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大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业管理

  学制3年,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在业务知识和能力方面,掌握从事物业管理职业所必需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职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承担物业管理岗位工作的技能,能在物业管理企业从事物业管理、经营、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英语、高等数学、应用文写作、统计学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基础、现代物业管理、房地产概算与估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信息系统、物业管理实务、房屋设备维修与工作流程、物业管理法概论、管理学原则、建筑基础知识、物业管理英语、职业技能训练等。教学采取“2+1”教学模式,即两年时间在校内上课同时进行专业技能训练;最后一年由学院推荐到相关企业就业实习。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政府房产管理局、各类物业公司、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房地产中介机构、大等单位,从事房地产和物业公司的经营管理等工作。目前主要就业市场是大庆市各大物业公司。

  (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现场实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