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工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建筑工程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能够将工程图纸转化为建筑实体,并能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与管理的从事建筑工程生产一线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建筑制图与识图、建筑材料、建筑工程力学、房屋建筑学、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土力学及地基基础、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进度控制等。

  就业方向:毕业可从事建筑设计、工程项目组织、质量控制、材料检测、质量验收、施工安全、建设单位基建工作、建筑行业行政管理、工程监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