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航空机电设备维修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航空机电设备维修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国家示范重点专业、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专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生产、管理第一线的具有航空技术、机电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应用方面实践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人才。要求掌握必备的专业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富于创新意识,具备运用各种飞机检测和维修设备,从事飞机性能检测与故障诊断、维护修理及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和能力。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民用航空和国防航空企业从事飞机维护与维修作业、航空维修检测设备操作及维护、航空维修作业管理等工作。现在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开办有“国航班”,每年30人;与海南航空公司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办有“海航班”,每年40人;与厦门航空公司合作开办“厦航班”,每年40人;与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合作开办“成飞班”;经总参谋部、教育部批准开设有“直招士官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