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现代高星级酒店业、高端餐饮业的相关岗位核心能力要求,培养双语沟通能力较强,掌握星级酒店管理理论,熟悉酒店集团管理基本业务,托管与驻店管理能力出色,胜任大中型酒店管理集团的各种业务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英语精读、英语听说、酒店实用英语、现代酒店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市场调研与营销、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宴会设计、会议布置与现场服务、酒店服务质量控制、中国茶艺、调酒、酒店花艺。

就业方向:各类酒店、饭店、宾馆、旅游企事业单位的管理、服务岗位;从事管理、服务、业务洽谈、对外联络、市场调查、情报、信息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