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轮机工程就业方向_轮机工程材料_轮机工程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轮机工程就业方向_轮机工程材料_轮机工程就业前景


轮机工程就业方向
轮机工程就业方向一般是面向交通航运部门,能胜任船舶或港口电器设备和供电系统运行、维护、安装、调试工作,也可以从事船厂、航道、船务监督等单位的电气技术管理工作,以及在交通、宾馆、企事业单位从事机电设备有关的各种管理工作。连年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由于轮机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技术含量高,职业素质要求严,培养成本大,所以轮机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待遇十分优厚,见习期满的毕业生的月薪多在千元美金以上,轮机长的月薪高达四到五千元美金。轮机工程专业毕业生既是各类大型船舶的高级管理人才,又是船舶建造企业和各类机械制造企业技术精英,被誉为职业群体中的金领。
轮机工程就业前景
轮机工程就业岗位
  营销经理、轮机工程师、销售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汽机工程师、项目经理、船舶监造师、热能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技术工程师、船舶工程师、轮机设计工程师等。
轮机工程城市就业指数
  轮机工程专业就业岗位最多的地区是上海。薪酬最高的地区是盐城。
  轮机工程就业岗位比较多的城市有:上海[130个]、北京[87个]、广州[48个]、武汉[24个]、烟台[21个]、厦门[20个]、中山[19个]、南京[18个]、天津[18个]、深圳[18个]等。
  轮机工程就业薪酬比较高的城市有:盐城[12499元]、北京[6547元]、惠州[6527元]、上海[6269元]、南通[5941元]、厦门[5367元]、广州[5231元]、深圳[5155元]、佛山[5145元]、温州[5049元]、杭州[5027元]等。
详情: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