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旅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企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旅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企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管理基础理论和方法,具备商务运作能力、市场营销能力、人员管理能力、沟通谈判能力,具有从事产品管理、营销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知识与技能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制造企业、商业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担任人力资源部主管、项目经理、销售主管、行政主管等职务。

  主要专业课程:企业经营模拟、人力资源管理、基础会计、公共关系学、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客户关系管理、创业设计、管理心理学、商务谈判、国际贸易、战略管理等。

  办学特色和优势:本专业建有“企业经营模拟实验室”,使学生能够在仿真的环境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培养学生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能力。在校学生多次参加各级创业模拟比赛,均获大奖。本系已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具有稳定的实习、实训场所。学生毕业前可通过考试获得ERP管理咨询师、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助理营销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