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食品营养与检测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食品分析和检测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掌握食品营养成分及卫生指标检测技术,能胜任食品企业、商检部门、功能性食品开发、食品卫生监督管理部门的安全卫生检测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实用型人才 。

  主干课程
  计算机应用;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食品化学分析;食品生物化学;食品营养学;食品卫生;食品安全法规;食品卫生标准;食品添加剂;食品工艺学;现代仪器分析技术;食品微生物检验;食品理化检验;食品感官评定;食品包装技术及掺伪检测。

  就业面向
  毕业生可在工商行政管理、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等单位从事食品质量、食品卫生的监督管理和检验工作。在食品(含保健食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从事品质控制、技术管理、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等工作,还可在餐饮行业从事质检、采购和营养膳食指导工 。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