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备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必需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懂施工、会管理,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高端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建筑施工企业、建材生产加工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公司、甲方基建部门、结构设计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组织、现场施工管理、质量验收、施工安全、材料检测、技术资料及工程造价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与管理工作。

(中澳合作办学)

本专业是与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合作开办的专业,部分课程由澳方教师讲授,学生毕业同时获得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毕业文凭。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掌握必要的文化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具备国际交流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有建筑施工与管理能力、懂得国际工程施工规范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涉外建筑施工、建设管理;建筑工程技术资料管理;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安全管理;建筑工程监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