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多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多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实用网页设计、影视编辑等是计算机行业近年来新兴的一种设计技术,并且已经广为使用,北京地区对上述人才的需求日渐增加。我院开办多媒体技术专业已有多年,本专业具有双师型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环境、先进的“苹果G5”实验室与专业级的工作室。我院的学生作品在2004年“OneShowWorkshop青年创意营广告设计创意大赛”中获得银奖。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大专文化层次、能够从事平面设计、版面与插图设计、脚本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网页设计、网络编辑、影视编辑与影视后期制作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的技术型、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绘画基础、平面、色彩构成、脚本设计、图形图象处理、动画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版式设计、多媒体技术、影视编辑、影视后期制作、平面艺术摄影、动态网页设计、网络编辑等。

  实践环节:主要包括培养基本素质的素描写生、色彩写生;充分利用工作室与承接项目完成平面广告、影视制作、网页设计、室内外效果图设计、项目设计等实训环节,并进行相关的专业资格认证实训。

  从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艺术设计公司、报刊编辑部、影视制作公司以及现代化企业中从事平面与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广告设计、摄影与影视编辑、影视后期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网页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