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机电一体化技术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维修和管理的技术和技能,适应现代机械制造加工和现代控制技术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制造与工艺技术、电工电子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电气控制与PLC、数控技术及应用等。

  实践教学:金工与焊接实训、电工电子实训、PLC应用技术实训、机电一体化技术综合实训、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实训、机械CAD/CAM、顶岗实习、专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相关制造领域及通用机电行业,从事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编程、维护和维修及机电产品的制造、营销、工业装备及控制系统的生产、工程技术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