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创办于1960年,全国知名的画家、教授梁邦楚、陈醉、施文起、丁世弼、漆德琰等都曾在我院执教,培养了一大批美术专业人才,在省内外美术战线担负业务主干。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长,师资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现开设了室内装饰设计和电脑美术设计专业,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拓新的专业。在教学中定时组织学生外出写生,不断提高学生创作实践能力,并吸取国内外先进教学成果,注重基本功训练和创造思维创新,加强学生们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显现强手之才。
近几年来,在全国或全省美术比赛和美术活动中,获得大奖10余个;举办的各类展出中多次获作品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