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对象】高中生 【学制】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备较强的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实际工作能力,以出纳、成本核算员、会计核算员为主要就业岗位,以会计主管为发展目标,适应于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出纳业务操作、小企业会计、经济法、财务会计、审计基础与实务、财务软件应用、财务预测与决策、成本核算与分析、税法与纳税筹划、会计专题、基础会计实训、出纳岗位实训、会计上岗证培训(含证书)、小企业会计实训、 财务管理实训、会计核算岗位实训、成本核算岗位实训、企业全面经营实战演练、审计实训、会计综合实训、毕业顶岗实习。
【专业特色】①基础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专业证书齐全,毕业后即可上岗,就业率一直很高。 ②突出中小企业特色,培养学生主要从事一般中小企业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预算和审计工作,定位学生的中小企业就业,从而避免在大型企业中与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竞争。
【专业资格证书】可获英语、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会计电算化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证书。
【就业方向】可在各行各业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专业工作,也可以在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