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等学科为平台,以物流系统为研究对象,研究物流系统的规划与设计、物流运作过程的计划与控制以及生产、流通企业的物流管理,培养既具有坚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又掌握现代管理方法的高级复合型人才。毕业生具有解决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中复杂物流问题的能力,能够从事企业物流系统的规划与设计、企业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物流装备选型与开发运用、企业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管理以及电子商务与企业信息化方面的工作。

  ※主干课程

  机械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运筹学、现代物流学、物流工程概论、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信息系统、物流系统建模与仿真、生产运作管理、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物流系统工程、交通运输规划、物流机械设备运用与管理。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