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药营销(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西药科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药营销(中外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我院与加拿大莫哈克学院所举办的高职层次的“2+0”联合培养模式,专业课程由两校共同制定,完全采用莫哈克学院的专业教学计划,大纲和教材;在内容体系上与国际接轨,适应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使学生更具有国际视野和就业竞争力;在教学方式上采用莫哈克学院先进的教学模式,结合我院“教、学、做”一体模式,实行中英双语授课。像这种“紧密型”的国际教育合作形式在山西省内是唯一的。

核心课程:

市场学、消费行为、广告学、直销、市场战略、市场管理、国际市场学、零售学。

升造、就业优势

凡完成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中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除获得山西药科职业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还可获得莫哈克学院颁发的市场营销专业毕业证书。持有莫哈克学院大专文凭的学生可将学分转到与莫哈克学院有合作关系的加拿大或其他国家的高校继续深造来完成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其中包括安大略省的瑞尔森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布鲁克大学,英国的格拉摩根大学,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大学,美国的戴文波特大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