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汉语国际教育(师范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汉语国际教育(师范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汉语国际教育(师范类)

培养层次:本科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日益提高,目前世界各地均掀起了“汉语热”,急需大量的汉语教学师资。本专业以汉语国际教育需求为导向,努力造就品德高尚人格健全的厚基础、强能力、宽口径、广适应的“专业+外语”的汉语国际教育应用型、复合型、涉外型人才。

就业去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国内外各级各类学校教授外国人学汉语的教学及研究工作,胜任党政机关、涉外企事业单位的对外文化交流、翻译、文秘等工作,也可在国内中小学从事学科教学或在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等单位从事记者编辑工作,有志于继续求学深造者,可考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另外,由于我院与国外许多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本专业学生出国学习、实习、就业机会较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