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软件技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具备计算机软件编程、测试、系统维护与技术支持等基本技能,具有职业资格认证证书,且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应用型高等技术人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软件开发机构、工商企事业单位各级部门,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开发、测试、系统维护与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工作。本专业主干课程:计算机导论、程序设计语言(C、Java、.Net)、数据结构、Web应用程序开发、WinForms应用程序开发、Asp.Net、SQL Server数据库设计和实现、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技术、IT职业导向训练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