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专业背景:由于汽车售后市场的快速发展,近几年汽车行业的人才需求已经形成了一条产业链,从科技研发到技术操作、从市场销售到维修,再到服务和管理,形成了一条火爆的汽车人才需求链,而在整体汽车产业链中,维修环节对人才需求最紧。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机械制图、汽车电工与电子基础、机械基础、汽车构造、液压气压技术、汽车电器设备、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维修技术、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汽车钣金与涂装、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原理及维修、汽车鉴定与评估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汽车维修企业从事检测、维修、接待、索赔以及配件管理等工作;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从事生产、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