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在安徽省招生章程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在安徽省招生章程

  院校名称:金肯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招生代码:1604

  院校性质:省属民办专科普通高等学校

  录取规则:

  ⑴、根据教育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精神和省有关招生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⑵、根据《安徽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改革方案》有关规定,考生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须符合专科规定的等级要求,对进档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其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录取。

  ⑶、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的规定加分,加分后进档的考生,按加分后的成绩顺次录取。

  ⑷、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执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⑸、往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⑹、录取时,无男女比例限制。

  ⑺、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我院在安徽投放招生计划200名共17个专业,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进行电子注册的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文凭。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