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药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药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医药营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医药市场发展需要,掌握药学和市场营销基本知识,熟悉药政管理与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扎实的医药知识,能从事医药商品的贸易、经营管理和药学服务方面的应用性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长年与上海医药集团、上海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合作教学,聘请医药行业的技术专家共同参与课程编写和教学,拥有良好的校内实验实习条件和医药企业提供的稳定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岗位,学生通过本专业学习具备考取国家职业药师资格证书的能力,是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率较高的专业。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生理学、微生物与免疫学、中草药认知与实践、药理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剂学、医药市场营销学、医药经营与管理、临床医学基础、OTC药品经销实训、医疗器械养护技术、医药物流管理实务等。

  就业领域
  本专业毕业生可适应在医药卫生相关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企业、药品贸易公司、药品零售商店、营养保健品企业相关的岗位,可以从事药品的营销、代理、流通、贸易管理及营养保健与健康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