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根据政府及城市社区、大型商圈、高端物业对管理人才的广泛需求,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无缝接轨,企业全程参与对学生的招生、培养和选拔录用工作。本专业主要课程有:物业管理理论与实务、物业管理法规与案例分析、商业物业管理、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物业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物业管理企业会计、物业客户礼仪、人力资源管理、社区管理理论与实务、物业管理实用英语、物业管理信息系统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培养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具有大专层次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职业资格证书培养,为物业公司培养高端的物业管理骨干与实用型专业人才。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从事社区管理与服务职业所必须的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职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从事社区管理与服务、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能力。本专业毕业生要求能够面向所有物业公司,也可以从事城乡社区街道、社区政务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站、社会服务机构、物业管理企业、社区民间组织、房地产机构等综合公共事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综合物业与公共资产管理、社区市政工程维护管理服务、以及社会事业活动项目的开发管理、办公室文员、管理者助理等岗位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