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卫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卫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具备营养、健康、食品卫生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在卫生行业、健康行业、食品行业、美体行业从事营养宣教与咨询、营养干预、营养配餐与指导、健康管理、卫生安全评价与质量管理等工作的基本能力,熟悉相关法规,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相关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本专业以“重实践、重资格、重提升”为人才培养特色,学生求学期间能够得到系统的、大量的专业实践锻炼。本专业文理兼收。

主要课程:营养学基础、临床营养学、营养配餐、中医营养学、食品化学、医学基础总论、流行病学及健康促进、人群与社区营养、食品质量检测、美容营养学、专业实践训练等课程。

主要就业方向:健康管理中心、高级餐饮行业、保健品公司、医院营养科、幼儿园、早教机构、学校餐厅、社区、养老院等。毕业生也可以自主创业,开办营养健康咨询、营养配餐、月子餐制作等营养健康工作室。

继续深造渠道:专转本、自考本科。

专业技术证书:四六级英语等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公共营养师职业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