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在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熟悉国家信息产业的政策和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与创新精神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电路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网络系统管理与维护、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通讯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数据库基础、WEB数据库技术、多媒体技术基础、网页制作与发布等。

  获得的知识和能力:了解网络技术的发展状况、发展趋势和主要成就,通过应用平台实例教学的科学实践与操作训练,掌握较全面的计算机网络的基本知识与应用技能,具有WINDOWS 2000 SERVER、Linux的安装、管理、维护的能力,能进行网络系统的安全设置。

  就业方向:从事企业、ZF、社区、各类学校等网络系统管理等工作。适合企业、ZF、社区、各类学校等网络系统管理等职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