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_大连理工大学夏令营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_大连理工大学夏令营活动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学术交流,增进大学生对我校相关学科的深入了解,优化我校研究生生源结构,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开展时间

全校各学部(学院、部)、盘锦校区于2014年7月举办2014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各学部(学院、部)、校区根据情况制定具体时间。

二、夏令营开展形式

各学部(学院、部)、校区根据各自学科及专业情况,通过开设特色专题讲座,组织教授专家或研究生导师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及相关的参观座谈活动等,推介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人才选拔和培养特色、科研工作情况、就业前景等,增强营员对我校及报考学科专业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三、夏令营营员资格

211工程以上院校的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秀(须有证明材料)。

四、奖励政策

各学部(学院、部)、校区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夏令营营员进行面试选拔考核,面试考核分为A/B档,考核通过的营员可获得当年研究生招考奖励。

面试考核A档:

(1)考核为A档的营员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根据本人志愿,无需再参加面试,直接录取为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

(2)考核为A档的营员若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一志愿报考我校时,初试分数达到我校公布的2015年各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无需参加复试,直接录取为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

面试考核B档:

(1)考核为B档的营员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根据本人志愿,无需再参加面试,直接录取为2015年硕士研究生或直博生;

(2)考核为B档的营员若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一志愿报考我校时,初试分数达到我校公布的2015年各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直接进入我校复试,表现优异者优先录取。

各学部(学院、部)、校区可根据本单位情况自定不低于学校面试考核标准的具体细则。

五、其他

1、为学术夏令营正式营员报销参加夏令营时来连的火车票(硬座标准)或汽车票及食宿。

2、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夏令营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热烈欢迎全国各地学子参加我校学术夏令营活动!

具体报名通知、安排及面试考核标准请详见各学部(学院、部)、校区夏令营通知

网址:http://gs.dlut.edu.cn/showdetail.asp?id=6995。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