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保险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既懂银行柜台业务(技能)、保险营销业务(技能),又掌握必要的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从事银行、保险一线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金融概论、银行柜台业务理论、电子商务基础、基础会计、银行会计、保险概论、人身保险、财产保险、保险营销、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职业道德和行业规范、银行柜台业务基本技能实训、银行柜台业务实训、保险代理业务实训等。

职业资格证书:目前在教学中已安排《保险代理人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试内容,并帮助学生复习考证,几年来该资格考试累计通过率达90%。另外,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爱好、志向鼓励学生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保险经纪人资格证书”、“保险公估人资格证书”、等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试。

就业方向:银行柜台业务、保险业务(包括银行保险代理业务、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业务和保险经纪业务),另外还可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劳动合同管理和社会保险业务、企业基础会计业务。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