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刑事执行专业介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刑事执行专业介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专业介绍

  刑事执行专业是省级改革试点专业,院级精品专业和特色专业,中央政法委政法院校招录体制改革试点建设专业,是我院重点建设专业。

  刑事执行专业是我院办学历史最久的专业,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的声誉。建立了院内包括数字化虚拟监狱、宣泄室等中央财政支持的刑事执行实训基地和星城监狱、东安监狱稳定的院外实践教学基地。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业教师20人,其中专任教师8人,兼职教师5人,行业专家7人;教授4人,副教授6人,讲师2人;硕士7人,青年骨干教师7人,教师中双师型教师比例达100%。

  (二)主干课程

  本专业开设的课程主要有:刑事法律原理与实务、犯罪成因分析、监狱学基础理论、刑务处理、狱政管理、罪犯教育、监狱安全防范、狱内侦查与安全防范、监所法律文书、罪犯心理矫治技术、警察防卫与控制技术、警用枪械、警务战术等。

  (三)就业方向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大专文化程度,政治素养高、人文素养厚、专业技能精、实战能力强的能够胜任监狱、司法所、看守所一线工作的人民警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