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贸日语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贸日语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国际贸易基本理论与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具有日语基础知识、基本理论、日本社会文化、经济、外贸等知识及较强的运用日语进行商务贸易、 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的综合能力,适应现代各类经贸活动要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日语、外贸日语听力、外贸日语口语、英语(二外)、国际商法、外贸日语阅读、日语语法、国际金融、日本概况、公共关系学、国际贸易实务、外贸业务单证、国际贸易实操训练、商务日语、外贸日语写作、外贸日语翻译、外贸应用文与函电、日语应用文。

  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进出口业务实操、外贸口译训练、广交会模拟(外贸洽谈)、外贸交易模拟、生产实习等。

  就业方向:适合在日本在华独资或合资企业及进出口贸易公司等单位从事日语翻译、涉外商务公关、谈判、经贸实务及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