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集成电路是现代电子信息科技的核心技术,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本专业培养掌握集成电路基本理论、集成电路设计基本技能,熟悉集成电路设计的EDA工具,能从事各类电子器件、专用集成电路和集成电子系统的设计、制造、产品开发,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引进、推广和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电路分析基础、信号与系统、模拟电路基础、数字逻辑设计及应用、高频电子线路、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机原理与应用、量子力学与统计物理、半导体物理、微电子器件、集成电路原理、集成电路工艺、集成电路CAD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有较强的工作适应能力,就业领域宽,既可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工作,也可从事其它电子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或新型交叉学科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