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意大利语(Italiano)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意大利语(Italiano)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

  我院是四川省唯一获准开设意大利语专业的高校,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开设意大利语专业的院校之一。依托专业外语院校的学科优势以及优质外语教学资源,从学生知识结构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出发,兼顾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教学与实践并重,要求学生毕业后具备较好的意大利语口语、书面表达能力和较高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以达到国家在外事、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方面对意语人才的需求。学生参加意大利但丁协会组织的PLIDA等级水平考试,连续三年PLIDA过级率在全国名列前茅,B1取得了高达78%的过级率,B2取得了75%的过级率。

  特色课程:

  语言知识模块:高级意大利语、意大利语外台听力、意大利语口语、 意大利语视听、意大利语写作、意大利语口译、意大利语翻译等;

  专业技能模块:经贸意大利语、意大利语文学史、意大利概况、意大利社会文化等。

  国际交流:

  本专业与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马切拉塔大学、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等意大利学校开展了多个留学项目,有交换留学1年、2+2双学位、4+2本升硕等,每年向意大利输送近30名留学生。

  就业前景:

  意大利是中国在欧洲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目前我国国内的意大利语人才极为匮乏,开设意大利语专业的院校也很少,这使得意大利语专业的学生具有良好的就业发展前景。毕业生可到外交部、商务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编译局、外文局、新华社,以及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成套、中水电、中国路桥、中兴等大型国企和北上广地区较多的大型中意合资企业和意大利公司就业等。

  学制:本科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