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创作的基础知识与创作基本技能,能在影视与动画制作团体、动画应用机构、动画传播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画策划、动画创作、动画应用,以及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动画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主要学习动画的历史与现状,了解动画创作与传播的基本流程,掌握动画创作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技能,为更好地从事动画事业构建稳固的基础知识结构。

主干课程:电影学、戏剧学、美术学、设计学、艺术学理论。

核心课程:中外动画史、动画概论、动画造型基础、影视原理、动画原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摄影基础、动画策划、动画剧本写作、动画软件基础、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动画试听语言、分镜头剧本设计、动画后期合成、动画项目推广、动画周边产品。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学校独立设置有规模不等、每个学生参加的动画创作,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项目制作及相关的艺术实践;主修及辅修的动画教学实习,以及深入民间采风、深入市场调研、综合论文训练等多种形式。主要专业实验:动画软件应用、动画试听语言、动画后期合成。

就业方向:动画策划公司、动画制作公司、漫画插画设计公司、游戏设计公司、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玩具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教学科研单位、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兼招文理科考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