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扬州市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制造与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扬州市职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制造与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目标: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机械制造业高新技术设备应用及操作、调试、维护和管理能力,能在企业生产、管理、服务一线,从事机械制造生产、技术组织管理、设备维护等工作的应用性技术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工程材料与热加工、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技术、典型零件加工工艺、电工学、机床数控技术、机床电气控制与PLC、机械精度设计与检测、机床设计与改装、液压与气动、工装设计、机械CAD/CAM技术、特种加工等课程以及专业实习、实训等相关技能训练项目。

毕业生具备技能及就业去向:机械制造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工艺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生产组织管理、技术改造等。本专业毕业生还可以从事数控设备的编程调试操作及维护,以及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等相关工作。

本专业具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是我校拥有的江苏省高等学校首批特色专业之一,也是我校首批试办本科的专业之一,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