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汉语言文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汉语言文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汉语言文学专业设立于2013年,其前身是设立于1987年的省级特色专业文秘专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文秘专业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积淀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扎实稳健的教风、学风。

本专业的办学定位是应用型汉语言文学专业,办学目标是培养以应用能力为核心、厚基础高素质宽口径的汉语言文学专业高层次人才,重点培养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与写作能力”、“文化传承与研究能力”两大核心能力,并以培养高水平的写作人才为办学特色。

本专业社会需求量大,毕业生就业面宽。毕业生可到各级各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出版机构从事文职干部、文秘人员、新闻记者、报刊编辑、宣传文化人员等工作;也可到各类大、中、小学校、科研机构从事汉语言文学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目前在我国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发展文化产业、提升国家软实力的历史背景下,相信这一专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发展机遇。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