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质量与安全监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质量与安全监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食品质量分析检测技能,熟悉食品生产加工、贮运安全管理技术以及公共营养等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能在食品管理部门、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领域从事食品质量控制、安全评价、检测和管理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检验技术、食品分析、食品仪器分析、食品营养学、食品安全与卫生学、食品质量管理与控制、果蔬贮藏加工工艺学、畜产水产加工工艺学、食品微生物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到食品管理部门、食品相关企业从事食品质量控制、安全评价、检测和管理等工作,在社区的营养与食品安全服务部门、宾馆、餐饮行业的营养配餐部门从事营养评价、膳食指导及食品卫生保健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