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2年的招生工作,依据教育部、河南省关于招生工作的相关法律和有关规定,制订本章程。

  一、学院概况

  1.学院全称: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2.学院代码:部标院校代码:14243在豫招生院校代码:6292

  3.办学地点:河南省安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原路南段461号。

  4.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制三年。

  5.学院概况: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ZF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学院建设起步高、设计完美,规划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12亿余元,总建筑面积40万余平方米。已经竣工的一期工程占地860余亩,建筑面积20万余平方米。学院有一支较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占43.8%,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双师型教师占21%。我们遵循以生为本、创新为魂、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方针,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发展之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职业道德教育,突出职业技能培养,力争成为一所专业优化、特色突出的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

  二、招生计划

  2012年,我院立足河南,同时面向河北、山西、甘肃、新疆、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三年制专科生和对口升学生。普通招生专业有:冶金技术、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动漫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音乐表演、航空机电设备维修、护理、中药、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疗美容技术、卫生信息管理等26个专业;对口招生专业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等四个专业。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