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632 0

澳洲读大学被开除怎么继续完成学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读大学被开除怎么继续完成学业

澳洲八大名校教学质量高,在世界排名上也能挤进前一百的行列。再加上入学申请相比英美的名校门槛低容易申请,因此吸引了无数的中国留学生。但在实际的就读过程中严苛学术要求,让部分同学苦不堪言,甚至部分还出现了被开除而无法毕业的问题出现。

澳洲留学1.jpg

能申请世界名校,这是每个同学的梦想,但如果是一些基础不牢固的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就会显得力不从心,跟不上学习进度而被淘汰。

龚同学,悉尼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的本科生,找到我的时候是大三阶段了,眼见就要毕业了,可因为同一门课程连续挂科而被学校开除,而无法毕业。龚同学通过预科快捷课程进入到大二的学习。预科阶段难度不大,基本都还可以应付。但是进入大二课程之后难度直线上升了几个档次。不出意外大二第一学期就挂科两门而被学校警告,被老师约谈。龚同学也感受到了学习的压力,但即便是改变了一些学习方式,第二学期也仍然出现了一门挂科。学习动力受到严重打击之后,龚同学开始动摇了,开始质疑自己的学习能力,也开始自暴自弃了,结果因为同一门课程连续挂科而被学校开除。

澳洲留学.jpg

澳洲院校一般对学生的挂科要求就非常高,如果连续两个学期挂科超过50%就会被直接开除,而如果同一门课程重修两次之后都没有通过,也会被直接开除。

一般被院校开除之后,都会有申诉的机会,如果申诉理由合理证据充分,申诉也是可以减轻处罚。但如果自己盲目申诉也是很容易被学校驳回,所以建议求助专业人士的帮助。

如果申诉失败,想要保留学生身份的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就读,只是一般在澳洲能接受挂科的学生的院校基本很少,并且也都是非常靠后的院校。并且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还需要读几年这些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可直接跳过本科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含金量高,完成学业回国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如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也只需要一年,修满180个学分即可拿到学位,在申请硕士课程时也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如市场营销,管理和国际商务都是容易毕业的,完成硕士学位不是问题。

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留信认证官网可查,适用于一些私人单位和外企的工作。

而龚同学也不想去一排名差的院校,所以,选择了申请英国硕士。经过一年的学习现在也是如愿拿到了硕士学位,并且完成了学历认证。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遇事只要积极沟通,积极应对,都会得到改善,可如果选择拖延或是逃避,那问题永远都是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读大学 中国留学生 学历认证 硕士学位 世界名校

澳洲留学_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