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nyhh
861 1

[学习笔记] 腾讯集团发布意涵,对人才需求及个人陈述 (PS) 的启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0.11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1-7-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腾讯战略再升级:首期投入500亿,探索“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

近日腾讯集团宣布了“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推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的大战略,并宣布将为此首期投入500亿元,设立“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推动战略落地,落实“科技向善”。在公益数字化领域,入驻腾讯公益平台的公益机构有超过2万家,项目超过9万个,超过4.4亿人次共捐赠逾118亿。公益数字化,帮助公益机构实现更好的项目管理,正在促进公益机构的透明化。

腾讯.png


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对人才的需求大致有以下五个领域,其主要人才需求分别是:
  • 公益平台:负责公益平台的产品运营、策划、开发工作,掌握用户特性并挖掘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
  • 科技生态:关注社会发展,结合发展规律,洞察社会问题;推进开发进度和最终产品交付、负责“科学探索奖”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的落地,与公司内外资源建立良好互动合作关系。
  • 创新办学:协助同学校对智慧校园相关的场景和需求进行分析,进行项目的优化和迭代;
  • 为村平台:从平台到发展再到人才振兴主要的人才需求是,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与各合作方的沟通与协调以及合作项目数据分析和效果评估。
  • 品牌传播:通过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发展战略,进行品牌战略规划及品牌体系建设,以及内容传播渠道运营。
我的个人陈述PS:

成为互联网公司的UI界面设计团队中的一员,我能够具备关注设计对产品功能带来的数据变化,并且针对变化给出相应的设计方案;能够独立负责相关业务产品的界面设计工作,参与产品的构思、创意的讨论,并且可以迅速理解产品特性并提出有用的产品改进点。并且在我主要的作品中有很好的将中国元素融入界面,将不同城市元素融入引发用户的好奇心因此也去了解不同城市的文化魅力,促进部分地区的旅游发展,吸引更多的团队尝试将该元素融入自己团队的作品中。

PS的启示        这些岗位和之前的互联网公司的UI界面设计的共通之处在于,都是需要对产品需求进行分析,进行项目界面的优化和迭代,我们可以尝试在自己的作品中结合可持续发展进行公益设计,这样自己的PS会更加的吸引HR的注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陈述 腾讯集团 人才需求 项目数据分析 可持续发展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5-5 10:59: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