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68 2

加拿大留学不能毕业,没拿到学位都是我的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85 点
帖子
8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留学不能毕业,没拿到学位都是我的错?


放弃是人最容易做出的选择,也有可能是最不容易做出的选择。做一件事情,我们可能只是三分钟热度,满足了好奇心之后就放弃了。可一旦有些事情坚持了一段时间,自己付出了很多努力却还是无法达到想要的结果,这时放弃就不容易了。在坚持还是放弃留学之间徘徊,是很多人需要做的无奈的选择。


留学顺利与否,与个人性格还是息息相关的。你看到他活泼开朗,是个活跃气氛的好手,在任何场合只要有他就不会尴尬,无论是在教授面前还是在外国同学面前,都能如鱼得水,发挥很好。这类人纵使学习不很努力很出色,但也总能轻松过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 如鱼得水 息息相关 个人性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8 15:0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看到有一类人虽然社交平平,但每一次考试,每一次展示出的作业,都令人称赞,这类人我们称之为“学霸”。在他们眼中,学习什么的不过是小事一桩,任何事情都阻碍不了他们学习的热情。如果考试或小组作业能报这样一位大神的大腿,也是不愁及格了。



但还有些学生,学习一般般,社交一般般,在人群中总是若有若无的存在。虽然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去完成学业,但基本都是效率低下,事倍功半,经常被教授留下的作业和各种测试难住。



对于我们大多数而言,我们其实属于第三种人,成绩平平的一般人。挂科GPA低是经常遇到的问题。在加拿大留学最让人感到无力的是,即使你非常努力了,但是你仍然可能无法毕业,在国内即使是犯了错误,学校延迟个一年给你毕业证吓唬一下你,但也真的只是吓唬一下,基本上最终都能拿到。而在加拿大大学,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办学机制,除了拿不到学分无法毕业之外,一些学校甚至实行末尾淘汰制,即使你每门课都过了,但是就因为你的成绩不够好无法毕业也是存在的。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5-28 15:00: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而当你已经就读了很长三四年时间本科,离毕业不远却又还差好多学分的时候,是否放弃本科就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了。放弃了会不甘心,不放弃好像也看不到头,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



对于在加拿大留学没有毕业的同学来说,转学是一种选择,也可以选择直接申请Master就读,最后拿到Master Degree。本身本科已经陷入停滞,被学校停学。如果选择转学那么将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金钱也是一方面的主要原因,而Master课程在英国只有一年的就读时间,时间以及金钱相比本科花费更少,最后拿到的也是Master Degree。



许多年以后,希望你不会后悔今日的选择。有时候固执到最后反而什么都得不到。放弃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