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优路薪税师
280 0

薪税师考试服务:拿到薪税师证书,真的可以升职加薪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42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0 点
帖子
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26
最后登录
2022-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个税改革、社保入税等政策的相继实施,企业对于薪税专业的人才需求变的与日俱增,使得薪税师这个诞生两年的新兴职业,从一个小透明,成长为职场新秀~
纵然如此,也是总能听到不少的小伙伴在问
“薪税师证书值得考吗?到底有没有用?”
“薪税师真的可以升职加薪吗?”
“我听别人说,薪税师完全没有必要考,现在用处不大,是真的吗?”
...........
今天王老师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薪税师这个证书到底有什么用?

什么是薪税师?从名字看,很明显是 和“薪”“税”有关的,薪税师是集人力资源管理师与税务师,双重岗位与一身的复合型职业,其能力标准,即要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和财税基础知识,又要熟练进行企业薪酬体系的全流程设计,更高一步,还需要熟练掌握薪酬支付、薪税数字化管理与应用及薪税费风险防范与管理。
考薪税师证书有什么用?首先就是个人能力的一个提升,薪税师作为一个复合型的职业,通过薪税师的学习可以很好的从单一型人才像复合型人才进行转变!
对于HR来说,通过薪税师的学习,不仅可以夯实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知识,还能学习到薪酬体系的全流程设计,要知道“薪酬体系设计”这一项可是HR职场晋升的一大重要能力。
对于财务人员来说,通过相关学习可以了解薪酬;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薪酬构架设计,可以灵活地运用政策,提高自身的业务综合能力;对于企业,依靠有这样专业知识的人才,保证企业在守法的同时还可以减轻成本,更好地保留人才.
拿到薪税师证书真的可以升职加薪吗?一个人的薪资情况并不只是取决于证书,更重要的是个人能力、身处的环境、以及工作经验等因素有关。
同理薪税师证书也是一样的,考薪税师不要只关注有没有用去判断它的价值,更要去关注是否对自身有益。
薪税师证书可能不会立刻改变你的工资水平,但是会增加你的知识储备,改变你的思维模式,在面对同等的机会时,可以有优先选择的权力,这样才会有高薪的机会!
非薪税专业可以进行薪税师报名考试吗?薪税师是近两年新出台的证书,考试难度并没有设置的很大,对于专业也没有硬性的要求,只要满足报考条件就可以进行报名考试!
就拿初级薪税师为例:
1、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 、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志于从事基础薪税工作人员
由此可见,没有薪税方面工作经验的小伙伴,可以先从初级薪税师进行报名学习~
想了解更多薪税师资讯可以搜索“薪税师考试通”进行学习和交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 国家教育部 薪酬体系 基础知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