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太阳啊啊
450 0

[论文指导] SCI期刊推荐(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73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9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CI是国际核心期刊,相比国内核心期刊来说要求要高一些,关于农业类的SCI期刊有很多。如果是评高级职称,或者是研究生发表论文选择发表SCI论文的比较多,给大家推荐几本容易中的农业工程SCI期刊:

一、《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 ture》(《农业科学学报(英文版)》(月刊)邮发代码: 2-851,创刊于2002年,全英文,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农业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农牧业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研究论文,覆盖作物科学、动物科学、农业环境、农业经济与管理等领域。创刊10多年来,始终秉承国际化办刊理念,通过广大农业科学家和几代编辑们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农业多学科领域的领衔期刊,是展示我国农业科研综合实力及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二、《Journal of Systematics and Evolution》于1951年创办,是我国生物学科历史悠久的核心期刊,代表了我国植物分类学领域的高学术水平,在国内外有深远的影响。所刊登的内容是生命科学各学科及农业、林业、医药、轻工及环境保护(包括生物多样性和保护生物学研究)和资源开发利用等行业有关学科的基础。

三、《CurrentZoology》(双月刊)创刊于1935年,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动物学会主办的以动物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刊登生态学(含各分支)和行为学、动物地理学、进化生物学、动物的生殖、发育和衰老、生理学和生物化学、细胞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以及动物形态学等方面有创造性的研究论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期刊 期刊推荐 SCI integrative Systematic SCI 论文 农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