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太阳啊啊
385 0

[论文指导] SCI期刊投稿填哪个作者邮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73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9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CI论文投稿是需要填写作者邮箱的,以便于审稿老师与作者取得联系。那SCI论文投稿邮箱填哪个作者的呢?投稿系统里填写通讯作者邮箱;在论文作者资料介绍里,所有作者的邮箱都要填写。

 投稿系统里通常都是填写通讯作者的邮箱,这是身为论文通讯作者的职责(与审稿老师就审稿意见和结果的沟通)。那论文中没有通讯作者,写论文成员中谁的邮箱呢?据多年经验:若是没有通讯作者那么是撰写论文第一作者的邮件,由论文作者身肩通讯作者的职责,就论文审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

  大家在撰写作者邮箱的时候,一定要留正规的个人邮箱,且确保能正常收发邮件。除此之外,作者邮件一定要有人及时查看并回复。否则,对SCI论文发表是有影响,使得论文发表周期变长。

  若是导师是通讯作者,正常情况下投稿时会在系统中留导师的邮箱。但是,有些导师工作比较忙,可能无法及时回复邮件,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和导师沟通是否撰写他人邮箱,或是由他人专门获取邮件,以便有邮件时能及时回复。

  SCI论文投稿邮箱填哪个作者的?正常情况下撰写通讯作者邮箱,如果通讯作者邮箱有问题,或是无法及时回复,可以用其它人的邮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期刊 期刊投稿 SCI sci论文发表 SCI论文 SC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