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673 0

[其他探讨] 4618.能量堆积光子形态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6621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31 点
帖子
37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618.能量堆积光子形态的思考

2022.7.22

光子可能存在六种形态:一个正电子、一个负电子组成的最小光子形态;两个正电子、一个负电子组成的偏正电荷光子形态;两个负电子、一个正电子组成的偏负电荷光子形态;偏正电荷光子拥有核外负电子形成的正光子形态;偏负电荷光子拥有核外正电子形成的反光子形态;正负偏电荷光子对偶聚集形成的巨光子形态。

质子可能由一个正反光子、三百零五个巨光子组成;中子依附质子可能由三百零六个巨光子组成。可见化学元素的形成需要耗费巨大的能量,并且与原子量成正比。可以说:核裂变释放多少能量,核聚变就需要多少能量。当然,没有考虑核裂变、核聚变的其他情况。

除了重力环境之外,核聚变还需要光子类型的齐全才能发生,特别是正反光子的存在,至少独立偏电荷光子的存在必不可少。正物质星球必须是正光子和偏正电荷光子;反物质星球必须是反光子和偏负电荷光子。

正反光子在化学元素中的比重虽然很小,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巨光子再多,少了正反光子或者独立正负偏电荷光子也不会聚变为化学元素!而正物质星球排斥或者制约反物质化学元素的形成,反物质星球排斥或者制约相反物质形态化学元素的形成,堆积能量的主要成分是巨光子。

正负电子形成不同光子的比重和原因尚不清楚,偏电荷光子自发的倾向组成巨光子可能是客观规律。巨光子呈现电中性,不影响星球的偏电荷属性。利用核聚变降温是节能减排的最佳手段。

核裂变释放的光子相对容易核聚变,所以地球大气热层下面的中间层是地球温度最低的区间(猜想:主要形成氮元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化学元素 节能减排 地球大气 核聚变 反物质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