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nthelondon
1090 4

大茶壶方案——为巨大的外汇储备寻找出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357 点
帖子
2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12-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准备工作:
1.在印度和越南培植代理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大买办。这在越南已经有了,印度的情况不清楚,应该不难。
2.在印度和越南控制几个有一定影响力的媒体。
3.在印度和越南大力宣传自由市场理论,不必使其深入人心。这很重要!
实施:
1.用外汇储备从印度购买茶叶,从越南购买咖啡和水果。必须不断提高价格——这对于我国巨大的外汇储备而言不算什么。当然,从印度收购茶叶的话可能面临与立顿等国际茶叶产销巨头争夺的问题。
2.收购的产品。除国内的需求,全部扔到印度洋——让印度洋变成一个大茶壶。扔到台湾海峡就污染咱自己了。
3.决不收粮食作物。比如大米小麦玉米等。
4.发动代理人在国内大肆宣传经济作物增收的作用,鼓励变粮食作物种植为经济作物种植,主要是咖啡茶叶水果。
5.越南和印度ZF肯定会采取措施限制我国的收购和他们国内农民扩大经济作物种植的做法,这个时候就要充分利用代理人向对方征服施加的压力和自由市场理论的误导作用还有舆论的作用。
6.想办法打压越南和印度国内的工业,尤其是重工业。当然如果他们真的愿意去炒房地产,这个钱咱们不赚白不赚。
7.我们需要在国内采取措施增加农业补贴,降低农产品价格,不难做到。
8.当紧急作物面积扩大到极限,或者说农作物用地减少到极限时,开始拒绝收购,厉行打击经济作物价格政策。让他们自生自灭去。
ps:
目标就很明朗了,对印度和越南限制重工业的发展,打击农业,使其经济依赖于中国市场——或者说成为中国经济的附庸——没有能力成为中国的威胁。
这也会使斯里兰卡,印尼,菲律宾受到牵连——活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储备 找出路 农产品价格 粮食作物 中国市场 外汇储备 出路 茶壶

沙发
kevinion 发表于 2011-7-8 11:36: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购买黄金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藤椅
gamebabycn 发表于 2011-7-8 13:40: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关键是买资源,并且确保资源供给的安全性.
我们中国的发展之路其实可以简单的概括为:
以低廉的资源加上低廉的劳动换取一堆越来越不值钱的废纸-------美元, 并且将换回来的美元再借给美国资助他打仗及发展军事.
当中国人民需要消费时,中国不知道拿什么去买,只能以辛勤的劳动换得温饱.
我累,我睡!

使用道具

板凳
lzsxy2009 发表于 2011-7-8 15:27: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外汇储备过多一直是个问题主要是保值的问题,可以调整外汇的货币结构,上面有人说黄金我也比较认同,也可以对外投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