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449 0

[黄金] 瑾言:2.2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实时指导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574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30 点
帖子
7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左瑾言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左瑾言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黄金消息面解读:

  欧洲央行管委雷恩表示,2023年(经济)增长可能在1%左右。3月以后(继续)加息是合适的。欧洲央行可能会在夏季达到终端利率。欧元区有望避免经济衰退。没有看到工资-价格螺旋式上升。

  高盛分析,将欧洲央行终端利率的预期上调至3.5%,预计包括欧洲央行执委施纳贝尔在内的政策制定者的立场将更加强硬。高盛预计欧洲央行6月份还会再加息25个基点,目前欧洲央行的存款利率目前为2.5%,政策制定者已表示有意在下个月再加息50个基点。最后高盛表示,欧洲央行5月份加息50个基点“仍有可能”,但目前认为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更大。

  基本面上看,上个交易日因为美国总统日休市,所以国际市场没有什么波动,也没有什么基本消息,市场目前还是消化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主要逻辑线还是上次公布的通胀情况表现严峻,下降幅度不及预期,而控制通胀的最佳方式就是加息,而且美国近期靓丽的经济数据也是加息最好的底气,美元指数在上周强势拉高之后在周五获利回吐,走出一波调整,短期大概率走延续,看好调整之后继续走强!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继续走出窄幅震荡,价格最低1837一线,最高47一线,幅度10个点,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阴十字报收,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空头依然不变,但是至1818反弹以来,价格在日图的下线与二线之间运行,结构上有两种预期,一是价格在二线附近反复蓄势最终一举破下线,二是多次不破再走一次破底诱空式,不管哪种这都是主观分析,而客观来看,在当下只要不破二线这里多头反弹动能不变,而上方昨天离四小时上线差了几块,价格在47一线直接回落,明显也有压制,而小时图又是在上下线之间运行,所以综合来看多周期不共振,震荡依旧,目前如果想走出大动静,静待四小时和日图破位共振,一旦破位后市向上幅度预期是30-65个点,所以在没破位之前继续做震荡。

  左瑾言关于做单经验分享:

  A: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左瑾言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一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B: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左瑾言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C: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美联储加息 欧洲央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