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黄冠希
110 0

无法留服认证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3.004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9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3-19
最后登录
2024-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是知道的,留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既然很困难就一定会面对,毕不了业,退学等情况。那么需要留服认证的学生面对这些一定会迷茫,困惑,因为学历认证回国工作、考公考编、升学、进国企、落户等等各方面都需要用到教育部留服的学历认证,如果未能成功毕业,那还是有解决办法的。

想办法继续学业拿到被认可的学位就有以下几种方法。

1. 转学,申诉失败就建议转学,但是只能转到一些排名更靠后的院校。而且涉及到转学分的问题,并不是所有的学分都被院校认可,那么就需要补齐相应的学分,只有重新就读,还有有一个问题就是要从低年级学起。

2. 跨过本科申请硕士,跳过本科就读申请硕士,直接去申请英国的授课型硕士,申请研究生就读,就读时间仅一年即可毕业。选最容易的专业,努力学习一年时间,就可以弥补自己的学位空缺。

.留信认证

1.打算直接回国就业,不想继续留学,这种建议直接去做第三方的留信认证,现在不少大型的私企都是认可留信认证的,也可以通过这个找到一份比较好比较体面的工作。

2.未来规划职业不需要提升学历,考公。进国企等,直接留信认证能有效证明你国外学历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3.留信网的人才入库提供了更广泛和细致的评估结果,为那些无法完成传统学历认证的同学提供了客观评价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学历认证 解决办法 回国工作 努力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