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寻寻觅觅
1980 0

[转]AT&T计划扩大在华投资设立互联网数据中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8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8
最后登录
2020-9-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06年12月11日15:08

【搜狐IT消息】12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计划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步伐。不过,它仍在为应对中国对外资公司的监管规定而绞尽脑汁。该公司一位高级管理人士表示,与印度等其他亚洲国家相比,中国的监管限制更多。AT&T亚太区副总裁斯蒂夫-罗尔(Steve Low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本周一将宣布在上海设立互联网数据中心。这家中心将配置电脑服务器,为客户维持网站。这将是AT&T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家数据中心,它将由AT&T与中国合作方共同运营。但罗尔拒绝透露AT&T在这个数据中心的投资额。虽然相对于这样一家电信巨头而言,该中心只是一个小项目,但它却反映出其在中国这个全球第四大经济体日益扩大的业务。以收入和客户数衡量,AT&T是美国最大的电讯公司,三季度该公司实现收入156.4亿美元。

  该公司今年在华业务收入较去年增长了40%,中国已成为其在亚洲增长最快的市场。罗尔说,这部分增长主要是受跨国公司在华扩张以及其中国客户海外业务增长的推动。不过罗尔表示,虽然中国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时承诺要开放电信市场,但对AT&T和其他外国运营商而言,在中国市场发展仍是件很困难的事。尽管中国的经济规模远大于印度,但目前AT&T在印度的收入比中国高出约30%。以收入衡量,中国排在印度和日本之后,是AT&T在亚洲的第三大市场。不过罗尔没有透露具体收入额。

  AT&T是八十年代初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美国电信商之一。2000年,在中国加入WTO前一年,AT&T在外资电信公司中率先成立了中外合资公司,合作方是国有电信巨头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 Corp.)的一家地方子公司。合资企业名为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该公司初期总投资规模很小,只有2500万美元,AT&T在其中持25%的股份。

  AT&T通过这家公司在中国提供所谓增值服务,如视频会议、虚拟专用网(VPN)等。中国加入WTO后,其他外资公司也纷纷进入这一领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数据 在华投资 数据中心 互联网 Telecom 投资 数据 互联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