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jingjun
643 0

[财经时事] “巴菲特规则”成为奥巴马竞选纲领 [推广有奖]

  • 7关注
  • 66粉丝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18247 个
通用积分
4052.3210
学术水平
299 点
热心指数
390 点
信用等级
264 点
经验
707567 点
帖子
23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5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巴菲特规则”成为奥巴马竞选纲领 英国《金融时报》 詹姆斯•波利提 华盛顿报道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ZF昨日阐述了对美国最富人群设定最低税率的理由,坚信倡导财政公平的施政纲领将帮助他赢得今年总统大选。

奥巴马ZF正在推动实施“巴菲特规则”(Buffett rule),试图与最可能面对的共和党挑战者、前风险投资家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形成鲜明对比。巴菲特规则将对百万富翁的收入设定30%的最低税率。
该规则以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名字命名,这位亿万富翁投资家呼吁对富人征收更高税率,此前他指出,由于资本利得和股息收入的优惠税收待遇,他支付的税率低于他的秘书。
在奥巴马发表演讲之前,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艾伦•克鲁格(Alan Krueger)辩称,这个规则将防止美国经济被扭曲,有利于解决收入不平等加剧的问题和帮助减赤。

克鲁格表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税收政策,在市场正推动越来越多的收入流入美国最富有人群的手中、联邦ZF需要更多收入之际,这项税收政策就显得更好了。”
共和党人对此举提出批评。罗姆尼竞选团队表示:“奥巴马总统决心用一系列穿插表演来进行竞选,这是为了分散人们的注意力,让人们忽视他在创造就业方面的糟糕记录以及对就业创造者的大幅增税。”
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公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1%,领先于罗姆尼的44%;大多数美国人表示经济公平比市场过度监管更为重要。
奥巴马ZF去年采纳了百万富翁税收原则,并在今年1月设定了30%的最低税率。该提案将于下周在参议院进行投票,但在共和党的反对之下,通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周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白宫官员辩称,在美国,税收和收入不平等状况正在加剧。国家经济委员会(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副主任杰森•福尔曼(Jason Furman)指出,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家庭支付的税率差异很大,从12%到32%不等。
译者/梁艳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奥巴马竞选 巴菲特 奥巴马 Washington National 奥巴马竞选 詹姆斯 巴菲特 百万富翁 华盛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