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cs2012
563 0

[生活百科] 多地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2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2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4
最后登录
2017-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上海、深圳、太原等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目前执行的利率至少是基准利率的9折以上。工行建行农行等多家银行已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由于地区差异,目前既有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维持在基准利率9折至基准利率之间,也有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至10%。由于四季度银行信贷额度普遍偏紧,房贷审核过程可能会更严格。

四季度批贷或难度加大

华夏银行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可执行8.5折至9折优惠,但由于额度紧张,批贷过程耗时较长。“如果9月批不下来,就只能等10月了,但我不敢保证10月就一定能批下来。”

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等股份制银行首套房贷申请基本停滞。光大银行信贷工作人员称,虽然目前该行首套房贷仍是首付三成、利率比照基准利率,但由于贷款额度紧张,目前暂不接受首套房贷申请。民生银行和中信银行的情况也与此类似。

业内人士表示,四季度个人房贷批贷可能“难上加难”。按历史经验,一方面,进入三、四季度后,各银行放贷速度逐渐放缓,放贷额度逐渐收紧;另一方面,银行放贷全年呈前松后紧状态,从三季度开始逐渐收紧属正常情况。预计进入四季度后,银行信贷额度可能“捉襟见肘”。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表示:“在限购、限贷政策尚未松动的背景下,如果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的局面持续下去,以自住需求为主的购房群体会受到影响,那么,可能倒逼开发企业再度‘以价换量’,实施‘策略性降价’或直接降价,以应对首套房贷利率变化对市场成交的影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首套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 房贷利率 股份制银行 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 银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