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BeAllYouCanBe
7116 2

[生产和成本理论] 比较以下四种行业的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有福利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9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8
最后登录
2014-10-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 computer manufacturing计算机制造业, 2) computer software软件制造; and 3) pizzerias披萨店 4)online teaching 网络课堂教学
第四个是重点,希望能与传统教学方式做比较。并分别说明其固定成本与可变成本的关系。


自己实在是缺少资料和数据,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或者资料和数据,我会积极参与讨论。
不做伸手党,
福利:宏观经济学(布兰查德) 宏观经济学(布兰查德).pdf (24.88 MB)       Principles of Economics(6th) Principles of Economics(6th).zip (24.87 MB) 本附件包括:
  • Principles of Economics(6th).pdf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固定成本 可变成本 Principles principle Economics 行业 computer 成本 software online

回帖推荐

remlus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了解,说的不一定对。 生产计算机,总要有比较大的厂房和机器设备,这个在短期内是不变成本,而生产计算机应该不需要付很多工资,因此可变成本不算大。 软件制造不需要多少厂房设备吧,固定成本可能不是很大,而软件制造需要请一些聪明人,可能需要比较高的可变成本。 披萨店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都不算大。 网络课堂教学要买一些电脑,所以有点固定成本,没发现有什么可变成本啊。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无负今日
fisher3823 发表于 2013-2-27 17:10: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福利

使用道具

remlus 发表于 2013-2-27 21:29: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了解,说的不一定对。

生产计算机,总要有比较大的厂房和机器设备,这个在短期内是不变成本,而生产计算机应该不需要付很多工资,因此可变成本不算大。

软件制造不需要多少厂房设备吧,固定成本可能不是很大,而软件制造需要请一些聪明人,可能需要比较高的可变成本。

披萨店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都不算大。

网络课堂教学要买一些电脑,所以有点固定成本,没发现有什么可变成本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