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yo12325
1030 0

FXCH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5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30
最后登录
2008-3-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外汇买卖交易服务,还为客户提供基金管理的服务以及专业的在线客户服务。

买卖交易服务

FXCH区别于其他金融公司的最显著特点是,它不是一个自营报价的造市商(Market Maker),而是介于客户与国际汇市间的处理交易的一个清算点。对于不愿意与汇商对赌而处于劣势、期望执行交易公平快速并尽量多与交易盘打交道的客户来说,FXCH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在FXCH交易,您将获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感受。与FXCH合作,您将可以利用全球金融市场的风云变迁,在全世界的金融资本里种植成功的种子,为新手和专业的交易商提供快速有效的成交订单及优越的交易平台。

基金管理服务

客户想通过专业的投资管理人员打理自有帐户。FXCH邀请您利用FXCH的比较优势,介绍这些客户到FXCH的管理基金。FXCH管理基金有专门的技术分析部门和管理帐户部门,专门为外汇市场设计。管理帐户功能会带给您多样化的机会,提高您的投资帐户表现。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您的风险。投入这个市场,得益于其专长。

为什么选择管理基金 

一般人在市场里交易,交易的时间相对固定,没有太多的时间盯住行情,而市场行情的运动,是不间断的。每天24小时,每周5天。许多外汇投资者没有时间、经验或者愿意承受这种交易的强度。外汇管理帐户改变了投资者一定要看盘的情况。外汇投资者本人不一定要自己进行交易。在外汇管理帐户里有适合您的投资组合。就像共同投资基金和对冲基金一样可供选择。您的投资收益和其他的投资者收益在一个共同的基金里是一样的。外汇管理帐户里有你的子帐户,以您名字为命名的子帐户。您可以在一天内赎回您的资金,没有锁定期。您的外汇帐户享受高比例的财务杠杆,并保证密切关注和执行停损交易,因此最大损失是有限的和被预设的。您还可以选择一种货币或者交易方式,以积极管理您的投资组合。不管您感兴趣的是保守的还是进取的方式,您都会发现适合您的风险组合。

投资范围 

最低投资从5000美元起。投资者愿意把自己的资金交由专业人士管理。请在联络FXCH(E-mail:info@ifxch.com)中注明投资规模。

介绍客户 

FXCH会在某些情况下,安排分享客户的佣金给介绍客户的经纪。任何此类费用付给第三方都会披露,请联络我们(E-mail:info@ifxch.com)。

在线客户服务

我们的专业人员为客户解答问题,提供帮助,您可通过在线聊天与我们的客服中心联络。

欢迎选用FXCH平台进行外汇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ifxch.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XCH 多元化 market marke maker 服务 客户 多元化 FX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