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ukulong
1779 1

1.11 大三的转折+爱她就要勇敢说出来  关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最后登录
2016-8-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后一科考完。不太难。

放松的感觉完全没有。因为已经很累,这几天的突击下来。看到很多人拉着箱子回家,校园在晚上又静了许多。

平时原本很讨厌,这么多的人在校园晃来晃去,现在却又希望人多一点。

马上就要回家,也是一般的无聊,看看小学同学结婚,再不然和高中同学约好一起包夜,不过不大可能了,因为大部分人已经有了电脑。现在的通信又使得长时间得不见面也不是如此的亲切,毕竟我们可以通过QQ等等工具聊天。

大学是幼稚的,大部分人很脆弱。行为很幼稚,我不想说自私。因为大学生还没有真正的走向黑暗的社会。

大学之精神是什么?

这过去的是什么?是真正的大学生活吗?现在还有单纯的大学生吗?还存在单纯的爱情吗?

我不敢去想答案。任何人都经受不住时代的考验。人作为一种生物本来就是要适应环境的变化的。

想起了《上海滩》。20世纪初的大学生。

现在的大学生变了,包括我自己。当然有许多的事情,先天性的决定我们根本做不到。也没有必要去强迫自己做。

作为一个很懒的人。有许多的事情都没有做。没有时间去表达自己的思想。或许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自己的未来也需要打算.就在一两年了,就要步入社会。作为千万迷茫者中一员,我又有不同。但是我对于快乐和悲伤的定义决定了无论未来做什么,我都会已一种均衡的心态去看待。而分析事物的能力决定了我不会做一些低技术含量的工作。

对于爱情很迷茫,毕业结婚的打算几乎为零。因为自由是最重要的。只觉得自己没有玩够。

台湾那边又闹得动静比较大。马英九面临着第三次被起诉。

在这个关头,我迷茫了。两种思想的碰撞、、、、、、

太平天国均田田亩制度失败了。因为洪秀全政权内部的互相斗争。在最初却受到大部分人的拥护。

中国人是好沾光的,这种思想直接导致各种失败和对于诱惑的不能抵抗。

资本主义制度有其劣根性。最终会失败。

我最不希望的是中华民族对于腐败等等不好事例的妥协,而人人成了伪君子。伪君子是小,关键是妥协一次之后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最终优胜劣汰出局。

对于政治不想谈论太多,但是一个人是无法摆脱政治的,只要他活着。

饶颖——赵忠祥,还有紫薇与张斌,张钰录像带,李金斗被敲诈,吴宗宪和女fans。成龙和众多女星。

倪萍的多次再婚,多个老教授被女大学生揭漏,被小姐勒索。

人经不住考验,而用种种手段掩饰自己的懦弱或者别的短处。而这都不是真正的生活。

或者说死脑经的人很少。

不知道谈些什么,对于科学已经失望,对于中国的学术已经部分失望。

    杨振宁
  
在美国接受采访时回答,“中国最有可能获得的是诺贝尔数学奖”这个回答不是偶然的。因为数学不需要大型的设备。

弟弟的争辩,问我上大学毕业会不会找到工作
  
,我说会,他怀疑。因为中国人太多。我说这不是根本。日本的科技创新超过了中国,可见、、、、、、。就业与人数无关。

粗放型。掠夺性的经济模式能够发展多久?是值得怀疑的。
  

 谈到工作,就业,就会谈到中国经济,不免又涉及政治。

 中国走向何方?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必须考虑的!

或许低头玩游戏,写作,埋头工作不去想这些问题,这是相当一部分人的心态。
  

你若出头,大家便嘲笑你傻,像刘胡兰。

当你有一天抬起头,你的国家没有了,被当年贩卖黑奴的船运到下水道捡垃圾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以小民之态来衡大人的作风,其实是苟且偷安,逆来顺受的心态。

话题变得沉重。一切事谈到现在无法宁静下来。

南沙,外兴安岭,唐古乌梁海,琉球等等。中国是大国吗?崛起了吗?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我不想在听到欺骗的声音。中国需要真正的自强!

或许我很傻,不会得到国内的支援,在国外也不会有人声援,因为中国的真正自强对于他们这些古代中国人看做的蛮夷之徒实在是威胁。

爱她就要勇敢说出来!

中国中国真正需要强!!!

当台湾问题美国、日本等国没有能力再插手,俄国主动归还外兴安岭,琉球加入中华联邦,中华才是真正的强大了。还有叫嚣的韩国,重新纳入中国的附属国行列,这样他才会理所当然的认为汉字和端午是他们祖先发明的。

暂且写到这吧。倒数第二段可能并不是我们真正追求的。但是爱她就要勇敢说出来,而不是受其他因素的影响而百年的唯唯诺诺。我爱你,中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 21:46:43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本主义制度 中国经济 科技创新 中华民族 炎黄子孙 勇敢

写的很简洁,虽然都是点到为止、不是很透彻,但有些事情就是说不明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09